close

系統櫃~商品概念

系統櫃是 由櫥櫃單元體堆疊組裝而成的,從百餘種式樣的單體櫥櫃中,依您的需要來選擇其中幾個櫥櫃單元,組合成一套系統櫥櫃。

資料來源:綱路

商品概念1.jpg

商品概念2.jpg

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組合方式,相對來說,系統櫥櫃不單單只是一個固定的儲存用家具。系統櫥櫃是一個你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的工具,想要它有什麼樣的功能, 就採取什麼樣的組合方式,當儲存空間瀕臨用畢之際只要空間許可,您也可以對其作無限制的延伸。

二、  系統櫥櫃的未來趨勢發展

 

從現代家具設計的成就趨勢來看,不論是辦公家具的開發或是系統隔間的開發,系統櫥櫃的創新概念都將會是未來家具裝潢界的主流,而家具的設計將不再只是系統化的組合,家具設計已經進入到人的生理變化調適的知識運用範圍。


台中工廠新增設計部,擴大中部業務服務,嘉義系統櫥櫃(嘉義系統家具)/斗六系統櫥櫃(斗六系統家具)/虎尾系統櫥櫃(斗六系統家具)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endesign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